2007-04-21 12:15:55心碎≠心痛

緣分


             小 故 事

一個女孩在報紙上看到一個男孩的一篇文章。她便給報社打電話,很順利地

得到了男孩的住址。

她又給男孩所在的單位打電話,那幾個陌生的電話號碼被她靈性十足的手指

撥成了一個個小燃料,從感情的下游撥到感情的上游。

但是,第一天電話通了沒人接。第二天電話老是占線。第三天卻一下子撥通

了,且找到了那個男孩。

男孩先是很訝異接著又是欣喜,他對電話那頭的女孩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的朋友,雖然沒有生日的蠟燭,也沒有粉紅色的祝福



女孩在電話的那頭笑了,男孩在電話的這頭哭了。

這是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的故事,他問我這是某種巧合,這是前生

注定的緣分?

我嘟嘟嘴說:是巧合中的緣分,也是緣分中的巧合!

             大 道 理

真誠可以造就幸福的緣分,愛心可以避免悲慘的巧合。畢竟,上蒼還是眷

顧著那些懷著善良與真誠的好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