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1:46:03心碎≠心痛

一直想念著妳



        愛上妳是我到目前最幸福ㄉ事情

        失去妳是我到目前最難過的事情

        常常告訴自己要勇敢的去面對妳

        面對妳已經離開我身邊的這事實

        但是我一直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只能用微笑跟快樂來代替傷痛

        我總是默默的看著天空想念著妳

        感覺妳是天上的一片雲正看著我

        但是那種是我自己的想像而已吧

        那或許是我還無法忘記妳的關係

        所以我應該要勇敢的面對事實了

        面對妳已經離開我的這個事實吧

      PS.如果有看到我發呆ㄉ話請搖醒我不要讓我繼續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