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17:51心碎≠心痛

到底??















沒錯   我很訝異  不過訝異歸訝異  只是我有很多問題  

沒錯   妳是在我身邊   所以感覺到一切     ︿︿


妳喜歡怎麼叫我就怎麼叫我~~  我不會怎樣低  妳是最後一次來  

是因為妳跟建銘結婚  所以要離開我ㄇ??  是ㄇ??  如果是直說ㄅ

事情總有一天都會知道低  再怎麼隱瞞  紙一定會包不住火ㄉ   我也

知道妳會一直說妳在我心裡   沒錯  我是不應該傷害自己ㄉ身體  

不過我只希望妳可以回來陪我    我  該說些什麼  我真ㄉ很想知道

妳現在到底是在哪裡是在哪裡  我真ㄉ很想知道  如果  不知道  我

只會一直想   我不知道我怎麼辦ㄌ!!  每天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只是覺得  我最近越來越混ㄌ  到底是怎麼ㄌㄋ??  我好痛苦好想妳

像以前一樣陪在我身邊   陪我說心事陪我聊天  不過這是不可能低 因

為 妳已經有人ㄌ  我只有默默祝福送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