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07:24心碎≠心痛

人生??














今天是怎樣  一大早在學校  老師就在那邊叫ㄌ  真是ㄉ  一天開頭

就不好過ㄌ  現在還被老師罰  那上課還用上ㄇ??  當然沒心情上課

ㄌ  懶ㄉ上ㄌ  不過還是硬撐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第8節課ㄌ  可是

下起大雨  所以只有淋雨  要去座車下著很大ㄉ雨  原本想說要用走ㄉ

就好  可是朋友說不用跑ㄉ喔~~所以只有跟他用跑ㄉ~~   不過還是

濕搭搭ㄉ   然後在車上玩起牌~~  好玩  哈哈  下車ㄌ  還在

下雨  淋雨ㄉ感覺果然是最棒ㄉ  而且騎車回到家  衣服全部濕掉  

好高興喔  因為一直下雨  哈哈  真希望可以下大一點  

沒關係  如果妳絕得  妳男朋友說ㄉ對  我很花  沒關係  妳可以

相信他   反正我比不上他  相信他  相信誰  那是妳ㄉ自由  我

無權管到妳   只要妳高興就好  不要說妳寶貝就一定是最好ㄉ  我就

不相信他只對妳好啦~~  只對妳一ㄍ  或許只是不想跟妳說而已拉  

別跟我說  就只有他可以信任  妳覺得他說ㄉ都是對ㄉ  那妳可以完全

聽他ㄉ~~~   我不想替自己狡辯  我沒有錯  我也沒有怎樣  妳

不相信  那我也無話可說   妳想怎樣就怎樣  我無話可說  妳不相

信  相信妳家寶貝  那是妳ㄉ決定  我也不可能強迫妳相信誰!!
挖~~我最近越來越混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混 

已經混到不行ㄌ  上課不專心  只有玩  只有發呆(老師說ㄉ)

在來就是越來不乖ㄌ  越來越不想理老師ㄌ  天阿~~我慘囉  越變越

可怕   克制克制  一定要克制自己ㄉ行為囉  不然在下去  我可能

就完蛋ㄌ   哀~~~  沒辦法  就算克制自己也沒用  因為變壞

也不會改變我對現在人生ㄉ看法  人生現在只有一片黑暗  我無法再往前

走  也無法在往後走ㄌ  因為前面沒有燈光  後面沒有退路  完全不

能移動ㄌ    那現在還能做什麼??  等死  等死  還是等死  

我不想說太多ㄌ  ~~   只要沒有犯錯  我就不想多狡辯  不想去

辯解  因為我只要知道我自己沒有做錯  我沒有做出對不起自己ㄉ事 

我沒有錯  我也沒有說我完全對~~   所以不一定要人相信

報台密碼我改成跟即時通密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