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00:39心碎≠心痛

Mom come back

媽咪~~

老爸已經跟我說嘞~~<你ㄉ病情>

為什麼是媽咪~~

Why~~??

那你之前對我跟拔ㄉ承諾嘞~~

都不算嘞~

我不要拉~~

我要媽咪回到我身邊~~

我需要媽咪ㄉ保護阿~~

媽咪~~我不哭~~你回來好不好~~

媽咪~回來啦~~

女兒跟拔好想你~~

女兒也好久沒跟媽咪聊天嘞~~

好想念媽咪~~

媽咪今天是我ㄉ段考~明天也是

我今天ㄉ國文~~考ㄉ不好~但有及格

我很高興~~因為這次都滿難ㄉ~~我們班好多人考不及格~

我好高興喔~

我及格嘞~~

媽咪~我有進步喔~

所以你也要進步ㄉ回來~陪我~~

好不好~~

媽咪~~答應女兒好不好~~

女兒不哭~媽咪就回來陪我~~
好想念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