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6:31心碎≠心痛

上天為何不下雨??
















为什麼???   为什麼老天沒有下雨ㄋ???为什麼不下起大雨ㄋ???

为什麼我想下雨ㄉ時候偏偏不下雨   不想它下雨ㄉ時候偏偏下起大雨ㄋ??

我好想希望現在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因为我想要用這些雨水   淋在

我身上~打在我身上~~~  讓这些雨水   把我身上ㄉ罪孽全部都給沖喜掉

因为現在ㄉ我身上背負著很大ㄉ罪孽感~~~  因為我~~~  害宝貝傷心難

过   我ㄉ錯~~~都是我ㄉ錯  害她總是在替我擔心   都沒有使宝貝開

心過~~~~   因为我ㄉ出現~~~害的宝貝生活中多ㄌ一件壓力~~

那件壓力就是我    因为我總是使她不開心~~~都沒有讓她開心~~~

要是上天真ㄉ能再我不如意ㄉ時候~~   下點雨~~這不知道該有多好阿~~

因為這樣子我就可以借著雨水   偷偷ㄉ流下眼淚~~~  因为雨水跟淚水混

合在一起~~  同時也希望~~這些雨水能把我弄清楚一點~~   因为

我一直想跟宝貝在一起~~  我一直不想離開宝貝ㄉ身邊   如果時間還能往

回跑   我希望   時間能回到我跟宝貝甜蜜ㄉ感情時候~~  並且讓時間

永遠停再那時候   都不要改变~~~    如果宝貝  最後是選擇離開我

那我只能默默ㄉ祝福~~~   我也只能躲在角落默默ㄉ偷偷愛著宝貝!!!

不論上天要給我什麼考驗~~~不管是什麼困難~~~我都會一直努力ㄉ去克服

因为只要最後能跟宝貝在一起   不管什麼困難.考驗   我通通都會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