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0:06:31心碎≠心痛

寶貝跟女兒感情好喔~~~

噓~~~時間過ㄉ好快   明天就是我要補考ㄉ日子ㄌ   可是我到現在都不

敢對家人說我明天要補考    哈哈   怎麼辦  我好怕阿   不過沒關

係  因為我要勇於面對  不然我永遠都不會踏出另一步  那以後也都不會有

屬於我ㄉ未來ㄌ  天氣好冷阿~~~在這希望寶貝跟女兒都能保暖  不要去感

冒ㄌ~~~   而且也希望寶貝跟女兒能開開心心!!!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

事  感覺時間好像過ㄉ很慢   因為之前一眨眼  就已經晚上要吃飯ㄌ  

可是現在不是  時間過ㄉ好慢   騎腳踏車在那邊晃來晃去  晃ㄌ好久好久

回到家  才3~4點左右   所以只好去睡一覺   睡到6點多起床  然

後吃飯   吃完等到9點在上線陪寶貝聊天   ㄏㄏㄏㄏ   現在一邊聽寶

陪唱歌   一邊打文章    好幸福喔   看樣子  她現在好開心   

現在看到   我家ㄉ寶貝跟女兒感情好好喔   難怪是寶貝最疼ㄉ女兒  女

兒也那麼喜歡她這ㄍ媽咪   難怪阿~~~   她們以後會不會聯合起來欺負

我??  (問號中)   希望是不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