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3:05:19心碎≠心痛

不想去白色巨塔〈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很好看ˊˋ〉

2月3日早上10點13 (Bardish cafe’的餅乾不錯)
真的不想去那個地方,每次去就只會帶給我痛苦,一點幫助都沒有。消息也只是越來越壞,檢查?早就不指望了,我只想好好的過日子,我不想去承受那裡帶給我的壓力,可是沒有辦法,總是要吃藥、檢查、住院、檢查,什麼時候開刀呢?好像遙遙不可及的夢想,成功率也少的可憐...我不想說這些讓老公你擔心,可是你說不要有隱瞞,所以我還是說了,如果開刀的話,可能會比50%還低,如果是這樣你還會希望我開刀嗎?還是要我繼續等著,等著最後一天的到來呢?有的時候會感覺的疲憊,可是這也是無可奈何,成功、失敗,都只有一線之隔,我自己希望的又是什麼呢?哪種結果我會開心些?有的時後會常常會想到,我幹麻這麼辛苦的活著?可是現在有了更確切的理由,因為你,我決定賭賭看,雖然不知道結果也不知道日期,但我想賭賭看....計算一下,從台灣飛到這來,每天的藥量似乎變多了,真想丟到馬桶沖掉~沖掉~這樣多爽ㄚ!可是不行,所以只好乖乖的吞下幾近10顆的藥丸。吃下去之後又沒食慾了,都想睡覺,真想一直睡睡睡不要起來了,至少我再夢裡還可能會遇見你...真想一直作夢,夢裡有你....起來了又要面對好多好多,腦袋好累、心緒好累,和你聊天就精神活現的~如果可以一直跟你聊天,就算是時差也不能拿我怎樣!!寶貝,說好了別把我當病人,我想你看到這篇應該會很難過吧!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會好好的,別擔心,好嗎?我不想看你的眉宇間多了幾分憂愁,開心,好嗎?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