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0:26:37心碎≠心痛

我只要你幸福

94年10月14號...天氣不錯...心情..該說好還是壞??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上課...只有除ㄌ發呆..還是發呆!!沒有別ㄉ事可以做...雖然說..快考

試ㄌ..可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要考試ㄌ!!我還是發呆想事情...我滿腦子在想...

竟然他有辦法!!!直接跟我宣言!!那我想..他應該是有備而來ㄉ..我一直在煩

惱..一直好煩好煩..好擔心好擔心...擔心他會實現出他對我說ㄉ事情!!那我能

怎麼辦??我一直擔心!!你真ㄉ真ㄉ會離開我ㄉ身邊!!不過..我相信你!!我

想你應該是不會這樣對待我...如果真ㄉ發生!!我只能...祝福!!可是我不希望

發生這樣ㄉ事情...因為!!再我身邊有一ㄍ天使她天天守護著我!!永遠保護著

我...因為他對我很好很好!!可是我好像常常讓她傷心..難過..我好愧疚...他是

那麼用心ㄉ對待我...可是我卻給他這樣ㄉ答案!!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傷心難

過ㄌ...我也想跟你說....我始終還是那句話『妳好就好』...或許我比較自私...

只想妳快樂...不過因為妳ㄉ快樂是我ㄉ原動力...妳ㄉ快樂是我努力ㄉ動力...我

知道我很自私...只想到我自己ㄉ感受!!沒有想到你替我著想ㄉ感受...不過..我

比較擔心你...反而不擔心我自己!!因為『妳好就好』!!我知道你用功..你要

顧功課...所以就算你不能想我!!我也沒關係...因為我能感受到你對我ㄉ愛就好

ㄌ..再也沒有一件事情比這ㄍ更好ㄌ...我有ㄍ自私ㄉ想法!!我只想要你過著天

天快樂ㄉ心情...不想要你身上有放一ㄍ包裹...裡面都是放不開心.難過.傷心ㄉ事

情...我想要替你扛這ㄍ包裹!!!因為我只想要你身上放開心ㄉ包裹!!不想要

身上多出任何一ㄍ包裹...妳ㄉ不開心包裹!!我全部替你扛起來!!或許你不想

讓我看到你不開心ㄉ時候!!只要讓我看到你開心ㄉ時候!!不過!!我還是希望

你能天天開心....不管怎樣!!我只能說!!!『我會永遠愛著妳』...永遠在你

身邊陪伴著妳..說不定!!在你吹風ㄉ時候!!或許裡面有包含我對妳ㄉ愛!!或

許我常常化成風經過妳ㄉ身邊!!關心妳照顧妳....我會永遠陪伴著妳..陪你度過

一切事情...我會變成天使在你身邊守護妳!!幫你擋去不開心或會傷害妳ㄉ事情

..只讓一些會讓你開心ㄉ事情經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