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9:31:01心碎≠心痛

好 多 我 以 為 ⊕。⊕

我 以 為  離 開 就 能 忘 記 妳
我 以 為  不 提 起 妳 我 就 能 夠 忘 記 妳
我 以 為  讓 自 己 很 忙 碌 就 能 夠 忘 記 妳
我 以 為  跟 別 人 在 一 起 就 能 忘 記 我 們 曾 經 ㄉ愛 情
我 以 為  只 要 不 想 接 電 話 就 能 忘 記 你 會 打 電話 來 關 心 我
我 以 為  我 們 只 要 不 在 說 話 我 就 能 忘 記 我 們曾 經 ㄉ 對 談
我 以 為  傷 心 一 段 時 間 傷 口 就 會 痊 癒
好 多 ㄉ 我 以 為...卻 是 我 自 己 再 找 藉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