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16:05:51Maybellene

王國

再走一次風花雪月後頹敗的王國
高樓取代平房
大廈代替廣場
我聽見解開扣子的聲音
有種既視感讓我把剩餘的咖啡倒在水溝蓋上
散落在地面的廣告紙有種燒傷的味道
真是太棒了
沒有比這樣的歸途更像詩
略帶詩意的我略帶失意
寫到這裡蘿絲瑪莉芳心微動
她也漿挺了西裝
動土後的泥漬沾在身上那麼好看
求救
呼叫Major Tom
某人的奶頭和雜誌編輯隔著茫茫人海各自家常的快樂悲傷著
我想他們再也見不到了
再說一次我是憂鬱的牲口
我是憂鬱的牲口
我煎蛋
我燒茶
我支持政府合法立案
 
五月雨
困惑又疲憊
倒下的高牆圍成滿是巨碩的廢墟
高歌的賤民有琥珀色的長髮
身體是鹿
身體是牆
眼看著廢墟的花朵多寂寞
凡是倒下的一切都像謎
所以你拒絕被滿盈
一如你拒絕進駐海港
 
說了也不聽有多寂寞
公聽會都開假的
跟妳的奶一樣(就是在說妳啦)
 


再走一次風花雪月後頹敗的王國
高樓取代平房
大廈代替廣場
我聽見解開扣子的聲音
有種既視感讓我把剩餘的咖啡倒在水溝蓋上
散落在地面的廣告紙有種燒傷的味道
真是太棒了
沒有比這樣的歸途更像詩
略帶詩意的我略帶失意
寫到這裡蘿絲瑪莉芳心微動
她也漿挺了西裝
動土後的泥漬沾在身上那麼好看
求救
呼叫Major Tom
某人的奶頭和雜誌編輯隔著茫茫人海各自家常的快樂悲傷著
我想他們再也見不到了
再說一次我是憂鬱的牲口
我是憂鬱的牲口
我煎蛋
我燒茶
我支持政府合法立案
五月雨
困惑又疲憊
倒下的高牆圍成滿是巨碩的廢墟
高歌的賤民有琥珀色的長髮
身體是鹿
身體是牆
眼看著廢墟的花朵多寂寞
凡是倒下的一切都像謎
所以你拒絕被滿盈
一如你拒絕進駐海港
說了也不聽有多寂寞
公聽會都開假的
跟妳的奶一樣(就是在說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