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20:44:30Maybellene

慾望何求

妳夾在我機車上的紙條
我捨不得丟
安安靜靜的把妳對折
收進皮夾裏
在深夜的自助洗衣店內
看著時間一分一分的減少
人沒變
淚兩條
我是憂鬱的牲口
一顆藥片開水一杯
空腹阿、濕冷什麼的
不太在意了
快速的轉移注意力
一直是我很自豪而且擅長的一件事
比如洗衣服,用楊家槍擦地板什麼的
夜間的暴雨繞了地球半圈
潮濕的空氣
濃烈的尿意
吸不進一點活命
我的愛一陣不掘
有人用硃砂圈點感情最值得留戀的一段
有人選擇騷擾送早報的工讀生
告訴他鳳梨罐頭的故事
還有男子漢是不能哭的
只是最大顆的細砂跑到眼睛裡面去了
可是我喜歡這樣任由時間荒涼
一直到最後
紙條的下場跟被扔掉差不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