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20:09:46Maybellene

非常神祕

我一直無法理解
為什麼狗是一條
沒有人為我解釋
也沒有人要當我女朋友
世界好溫柔
拿後我真的不太懂妳的幽默
拿後天光乍現
一條狗壓過邊境
妳說要嫁給年邁的旅人
哲學與塵燼
戲子與銅心
餐盤甘蔗我的花
我的魚池小西瓜

有雨好遷就:
一瓶啤酒罐塞滿煙蒂
也不是哪裡都不想去
往年的要下不下的騷包的雨
把我困在這裏
多合理
我沒有耐心
我的壞脾氣
來不及和妳一起老
我為妳保留最美好的美好的
桂花瓣鋪滿的淡水河暗巷
我把鞋子踏進水灘裏的自己
香蕉皮可以焚燒厚厚的繭
我是水牛城的不跳舞愛妳克拉克
水牛城是我來的地方
不跳舞是剛剛決定的事
念舊
我忘了

妳的戀人
和我有同樣的臉孔
所以也不盡然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我祝您:
平安快樂
此生健康
無比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