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6:28:55奎人類 ..

一百萬 ..

人生的第一百萬 ..

 

我什麼時候才會努力去爭取我的第一百萬 ..

 

什麼時候才會讓媽媽沒有煩惱露出無憂的笑容 ..

 

我真的很希望不是每天起床 ..

 

就是看到媽媽在出門工作的表情 ..

 

每天早上叮嚀我要多穿點衣服 ..

 

會說媽媽下午會拿吃的東西回來的表情 ..

 

多麼希望是每天早上起床 ..

 

叮嚀著我出門上班要小心 ..

 

下班早點回來之類的表情 ..

 

多麼希望媽媽每天就是看著電視 ..

 

忙著自己喜歡的興趣的表情 ..

 

多麼希望自己親手賺到一百萬 ..

 

用一百萬買到媽媽開心的表情 ..

 

我現在唯一的希望 ..

 

我什麼都不求 ..

 

我只求每天看到 ..

 

媽媽無憂無慮的表情 ..

 

我知道我不會想 ..

 

但是 ..

 

您真的辛苦了 ..

 

 

上一篇:原來我們沒疏遠 ..

下一篇:汎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