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3:26:35*o~lan*

我˙是˙疑心鬼??

是自己太疑心鬼??

雖然一件事情可以有很多種解釋...

我的直覺..卻把它解釋成我最不想知道的結果??


看著她的相片..只能自己的加以猜測...

或許是我想太多..實際上是沒有的事情

但或許直覺是正確的...

總覺得..才剛慢慢扶植起來的希望

又要開始慢慢低頭了...


今天的手不聽使喚...

總是在心裡所想的作出決定之前

早一步作出動作

早上..遇到經濟的同學

還在想著要點點頭就好還是打個招呼

手就不自主的揮了揮手...

中午..遇見她

內心是有點震驚的...

剎那間腦袋是空白..不知道該打招呼與否...

先是看著她幾秒...直到她也看到我...

手..自己的打起招呼..

我知道..那時我的臉應該是僵著的吧!!


說真的..那時的我心裡抽了一下

這個感覺還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