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22:18:17*o~lan*

磁振造影報告出爐.....

嗯~~報告出來
醫生是說..半月軟骨破裂(剝落)
檢查是沒説前十字韌帶有受傷....醫生還是一直認為我的前十字韌帶有受傷= =
<<<如果有斷掉...我還能如此正常的走路嗎???>>>
然後阿!!他給我的建議就是....開刀(關節鏡)
只是...他看我非常猶豫的樣子...叫我確定後再跟他排時間開刀.....

至於...開刀後復原了還能不能打球.....
這..他就無法保證什麼了!!

如果要開刀...應該是21號或28號吧= =
((只是我姊要我晚點再開......))
開刀得提前一天住院.....然後開完刀還要再住院休息一下才能出院..
因為是半身麻醉..所以大概 總共得花三天時間吧....


這個結果是好是壞?!我也不清楚= ="
總覺得麻痺了..對報告的結果沒啥感覺....
說真的........= ="
我只有想到((還能不能繼續打球))
完全想不到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