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0:32:20 歐拉瑪.OLAMA

送走了2008.今年我是誰?


 

今年 好快的一年

2008的我 是誰

做了什麼 成長了什麼...

感情 學著從淡淡的朋友開始做起

慢慢的相處 聊天 瞭解 一直到喜歡上她

直到她受洗後 才開始表達 也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達

表達了心裡的欣賞 所以不怕害羞

也謝謝瑄的接納 讓自己有機會安全的表達

特別的是 因著海角七號

她與他的互動 我以為像友子與阿嘉 出現了綺麗的彩虹

而我 卻選擇逃回寒冷的北國...

幸好 南國的女孩是溫暖的

因著她的主動 化解了彼此的尷尬

所以更珍惜這樣的關係 更想保護這段友誼

問自己 喜歡她嗎?

答案是肯定的 是 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

被接納 被鼓勵 被重視 不被論斷

但 卻做不了追求的決定

是自己還不懂得愛人?

   還不懂得愛神?

   還是不懂得愛自己?

我想 應該是忘了交託上帝吧...

很謝謝你的邀約

讓我對感情的處理可以有另一種更自在的學習

上一篇:表達的功課

下一篇:面對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