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0:25:41 歐拉瑪.OLAMA

我的『為什麼』!

在踏進保險業之後,
朋友見面時,總會有人靈出狐疑的眼神,
一邊問到:『為什麼你要去做保險?』
是呀.為什麼要來做保險?
我也不斷地在和自己確定這個決定!

olama畢業於亞東工專電子科,寫過電腦程式;焊過電路板...
但從踏出校門的那一剎那起,
心裡就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我絕對不會走電子相關科系!』
倒不是自己因為跟學校老師有什麼不共戴天之仇,
而是自己在學校時,就清楚的知道.
我對程式沒有『熱情』;反倒是對『人』充滿著無限的好奇~

再加上個性裡有著一股”冒險&不服輸”的基因在,
希望能有一個發揮的舞台~讓過去所學的所有技能.能夠發揮的舞台!!
這是我的期望:

1.成為朋友中的資源交流中心,藉由我的連結.讓大家的資源,可以交流/彼此分享
2.成為朋友的好朋友:現在的工作常要加班,越來越少時間去交到知心的朋友,但每個人卻都渴望!
3.成為朋友可信賴的保險顧問:不只是賣保險,而是真正花時間在朋友的需求上,規劃一個適合的保單~
4.賺到錢:有經濟能力,為需要的事工奉獻,為需要的人奉獻;也回饋給我的家人
5.累積人脈:與朋友分享彼此的人脈,大家共好!
6.帶新人:感謝我的主管這麼用心帶我,也希望能用這樣的影響力,陪伴後面的年青人走他的人生.
7.為上帝做見證,成為一個有影響力&供獻能力的弟兄

(待續)

上一篇:簡單.情感

下一篇:真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