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13:00olama

不好

好一陣子 都很不好

心情不好

睡眠不好

人際不好

關係不好

自己不好

朋友不好...


老把自己鎖在象牙塔裡 不接觸人

 把腦袋埋在土裡 逃避過去

 把感受關起來 不看未來

曾經喜歡過的她 離開得很徹底

很傷害我的是 妳連作朋友的機會都不給 善意的問候也不理會

我當然知道自己有錯 錯在自私的想緊緊抓著好感

要她承諾那些還沒發生的戀情

但是我不解 為何你連”禮貌性”的問候也不回

心 就懸在那裡 不能放過自己

如果你接受我的道歉 對害怕傷害你而道的歉

是否可以告訴我 ”It's ok”

把鎖給解了

我不怪你 只是不解...
在一起十多年的朋友 也會分道揚鑣

我們 真的不同

對自己的期望不同

對未來的理想不同

對生活的態度不同

對社會的使命不同

退了伍 各走各的路

在一起 也只是瞎哈啦

心的交流在那

是呀 你們並不期望

我要的關係不只是吃飯打球

你們偉大的理想在那裡

對生命的盼望在那裡

對關係的看重又在那裡

I'm so sick of the kind of Relationship

當兒時的玩伴情誼已盡

就 分道揚鑣吧
老爸 你對你給我的傷害 從不道歉

我很愛你 愛到不知敢不敢恨你

所以只能對你給的傷害 用疏離的方式來逃避

那不認同一個孩子的態度 你不曾反省

你真的很自私 很自私

從來不為自己的錯道歉

我等的 不就是你的一句道歉

發自內心的道歉

很遺憾 你並不知道怎麼當一個父親

你只是努力工作

用工作來逃避和家人的關係

也許 你是從你的父親那裡學來的

而我 也發覺自己學到了你的這一點

冷漠

你永遠不知道

父親的認同 對一個孩子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你永遠不知道

看到你放棄的態度 在我的心裡造成了多麼大的傷害

既然我的父親都不在乎了

那我又何必再多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