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58:11S.N 2005

【2008.04.27】重要的一天 - Erica 結婚了!

剛剛才從Erica的婚禮回來
看著她被求婚 (雖然是已經在弄婚禮了才求...)
接下來在工作忙碌的狀態下一邊弄婚禮
到今天完成宴客
真的真的超開心 :D

而今天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伴娘 :p
雖然
在試伴娘服之前
我還真的沒甚麼感覺...
婚禮前一天
還趕快上網查伴娘到底該做些甚麼
但是
說真的是沒得到準確答案

好像因為都不太一定
有的伴娘要跟著新娘從頭跟到尾
但有的伴娘只要幫忙婚裡前後
而我這款伴娘
終於在婚禮當天搞清楚
主要工作是陪伴新娘婚禮前
還有在進場前跟伴郎走紅毯
之後
就可以坐下來吃飯了~ 哇哈哈~

走紅毯這件事才有趣
老爸很開心的猛拍照
(基本上搞的好像是我結婚...)
但也好啦
因為等到換我被拍
應該還有得等 :p

總之
這是歡天喜地的一天

Erica馬上就要去渡蜜月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語無倫次了...)

祝福她和傑克
永浴愛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