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01:12:07水含煙

平安喜樂

今年的秋,對我來說是歷經生死關頭。
除了歷年的過敏性支氣管炎來找我,還多了一個疾病來…氣喘。
第一次知道呼吸是這麼值得喜樂的事!
第一次知道沒了呼吸是多麼令人恐懼不安。
生命,是多麼脆弱。在疾病的來襲時,所有的不安全一湧而上。
目前,都平安度過垂死。
當氣喘發作時,可以清楚的感覺自己整個氣管是腫脹到只剩一點點通道讓空氣可以通過,卻又被痰給卡住…
當連一點點通道都沒有時,真的眼淚直掉!!
不是哭,淚是自動掉下來的。
手腳一直發抖,失去了應有的溫度。
那時那刻,好像生命就已要燃燒枯竭…
只有心裡能想… 一直想"耶穌救我"。
信主,平撫我的恐懼不安。
相信神要用我 必不會停止我的呼吸
此時此刻,支氣管又在痙攣,雖然痛苦 ,但心是平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