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7:04:47黃 鈴雅(Abby)

閃閃在台東-打工換宿第七天

在台東終於一個禮拜了,天氣也放晴了
下雨的台東跟晴天的台東,完全是兩回事耶!

打工的內容還是一樣是房務,昨天結束之後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烏賊車,我猜應該也是觀光客
本來很氣他一直排廢煙,後來在一個紅綠燈下
車主很善意地跟我說,小姐你的錢掉了!

我這個北七,就已經快瓊瑤了還掉錢
不是把自己餓死的大絕招不然是什麼?

馬上就覺得烏賊先生是好人!雖然車子廢煙依舊多
心裡的髒話指數就降低很多了

因為住在靠山的地方,
回家時特地拐了一條小山路上山去,很勇敢的一路向上!
台東真的就是讓人心胸開闊,我今天還大唱了五月天的志明春嬌
還有瘋狂世界,一切平安沒有人報警沒有警察抓我,笑得超開心!

在台東已經征服的有:
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但還沒看到真的飛起來的)、鐵花村夜景、台東市區(景點?)
名叫睡美人的山、可樂民宿(誤)、五元黑輪阿伯、台東高工滷肉飯、台東棒球場、岩灣一帶

等我去朝聖的:
台東海生館、琵琶湖、東海岸、還沒想到的

台東生活很輕鬆,火車站跟市區是分開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有山有海的好地方,想在這邊買一棟房
我的想法很瘋狂,我愛你很深切,現在我希望多問問自己,做到了嗎?再繼續完成那些未完成!
不要放棄夢想,繼續前進,不要停止,對人對事都應該如此!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6-26 12:46:06

好喜歡你的最後一句話
人生就是要這樣充滿熱情積極啊~~~~衝吧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