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13:18:04黃 鈴雅(Abby)

閃閃在台東-打工換宿第五天

我在台東了呀,又替人生新增了一個小地方

打算在這邊生活一個月看看,開始了打工換宿
在可樂旅社的這家民宿,發自內心要稱讚他的臥房格局設計
真的是,美輪美奐!只是來換宿的人目前不多,因為閃閃是女孩子
住起來會有一點點害怕,但有事都可以打給老闆拉!別擔心

背包客住的是在岩灣社區這邊的房屋
至於打工的地方則是在那魯灣飯店的附近
騎機車大概15分鐘左右,呵呵閃閃第一天上工的時候整個大迷路呀

由於剛開始到台東的時候
本人感冒又肌肉拉傷,還好熊哥讓我第一天休息

第二天開始打掃廁所,不算難的工作
只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去整理,接下來要學洗被單曬被單
該來的逃不掉,算了我本來就是人妻命哈哈哈哈

忙碌之餘還是把握時間請朋友開車帶我四處走
台東風景真的很美,好山好水好台東
一望無際的山跟稻田,真的好美好放鬆在這邊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去了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鹿野高台、鐵花村、台東市區
在台東呀連麥當勞都可以說是一個景點了吧(誤)

台東的迷人跟悠哉氣息,讓人很想在這邊留下來
但不確定是否有適合我的職業,畢竟打工換宿不是我要的常態
可以TRY,但是要考量到經濟面(姊也是要靠收入過活的呀)

這邊宿舍的位置是卑南鄉,最近的711要到火車站(整個歪掉了)
在台東的這段期間是為了訓練自己獨立生活,還有找到對工作上的方向!

可能接下來還是會回台北,這一段時間就先努力跟思考方向吧!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6-26 12:45:02

好好珍惜在台東生活得這段時間
體驗慢活的人生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