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5:48:14黃 鈴雅(Abby)

生命的信仰

是愛,讓我一直在信仰中成長。
哭了知道擦淚,累了就歇息,
要獲得生命的最大成就,喜悅生活,舉步前進,不浪費分秒。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生命的力量
每個人活著都必須找到一種力量

我們要的是不斷突破跟新造力量

當我真正了解信仰的力量,我才知道那不要比誰最虔誠
不是比誰投入的金錢量多,是誰受到神的牽動跟感化才對

我一直是個宗教門外漢,坦白說我一直在觀望
但當我遇見生命的試探跟傷害,唯有舉起手祈禱著
在最軟弱的時候,只有這個方法才能讓我真正安心

透過信仰,讓我檢視自己是否行在正確的道路
在身邊有許多朋友能夠給予力量跟建議,讓生活是美麗的

但我並不會走火入魔的,要身邊的人一起做什麼
但我們單單的感謝上帝,然後分享愛給需要的人

我還年輕,我選擇我所愛的文化
他會推著我帶著我讓我成為對的人
為這社會為身邊家人朋友做有意義的事

-「把宗教說的先放一邊」

一個人在外生活,尤其又是女孩子有時想得多了
太容易會覺得徬徨或否定,只有內心安定才能真正立足跟看見自己

神給我非常大的自由,才會一直到現在還讓我觀望
但也愛我,讓我檢視自己是否活的亮麗活的開心快樂

願意信仰的唯一理由,是不讓我盲目相信
讓我親眼看見,在懷疑時還是牽動我前進

這是我對信仰的感謝,無關宗教說。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5-21 14:59:12

親愛的台長許 閃閃: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信仰教我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