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23:48:17天秤兩端

貪戀



楓葉紅了.....
本想跟你一起看馬拉邦山的楓葉、想跟你一起坐小火車...想再去一次天梯..
有好多想跟你一起的念想..........卻有更多的現實提醒我不要再想。
 
今天我依然打扮美麗,穿著原本想穿給你看的新衣上班
今天我依然執行著昨天想跟你吃湯麵的想法,拉著新同事陪我去吃
因為原本就沒有誰可以陪誰過一輩子
所以,即使我一個人,也要過得快樂
 
我也跟你一樣,工作認真、為民眾服務,所以不會把失落的情緒混在工作裡
只是會在某個時刻的感性情緒裡,在自己的心裡跟假想的你對話..
我有進步,這次沒有哭到不能自己
 
有人說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當我們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想過何時又會失去你?
原來是現在,從春天到冬天,不完整的一年
 
我選擇放棄,去尋找屬於我的平凡的幸福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至少我願意嘗試
 
你家的小孩只有你未婚,我家的小孩通通沒結婚
對父母我有很深的罪惡感
 
今年夏天還單身一起喝咖啡的好友要在下星期訂婚
不到一年,她的人生劇本快速的跳頁翻動進行著
春天復合的我們在立冬分手,一樣的結果已輪迴多年
我的人生劇本,停格了好幾年,可嘆青春卻停不下來
 
或許在你心裡我始終就只是一個好友,
只是我自己在演這齣獨腳戲
如果是這樣 ,請別笑我,我是真心的。
如果,你愛我如我愛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