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23:18okvienna

人生過程,生老病死


天氣冷冷的,心卻暖暖的

昨天其實一度心情非常不好

我痛恨這社會的變態價值觀

為什麼,妳總是這麼即時

當我心情不好時問我為何不睡?

是呀,妳說過我們是家人,所以妳總是即時

即時的關心,讓我備受呵護

就像每次妳一受傷躲起來時

我總是第一個關心妳有沒有事的人

心很暖和,希望妳的病快好,作息要正常:)

人生過程,生老病死,沒有快樂

這是我昨天最重要的收穫

這並不是告訴我們,人生沒有快樂

而是快樂並不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而是要靠自己創造的,要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

曾經在格言板看過這麼一段話

「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
集滿三點,就會開心一點」

真的很棒:)

妳昨天跟我說

這世界上黑暗的事情已經太多 一點小小的美好都值得微笑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提供 那一些小小的美好:)

天呀!真的超感動的~~我們一直都會是很好的家人:)

通勢上的是科哲課,總有許多創作

PO一篇來給妳瞧瞧好了XDDDDDDD

==================================

以前曾聽人家說過,因為左手離心比較近

所以用左手寫字,可以把心意傳達給喜歡的人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想寫出「我不愛妳」

卻連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因為,我一直深深的愛著妳

======================================

曾經在我高中時,有個女生說我是天生浪漫的人

那時我一點都不覺得,現在我相信了XDDDDDDDD

我真的有夠無聊!

假日好忙,要練球還要趕教程報告真是累死了

天氣這麼冷好想吃火鍋

也好想去台北逛夜市唷~~~~

天呀天呀~~~

一定要找天好好去台北玩XDDDDDDDD
okvienna 2006-12-04 09:29:25

呵呵
好呀
哪天你來台北
我可以帶你去吃超好吃的火鍋
我明天晚上先去幫你試吃
如果好吃你再來 哈哈

晚上要和學校的組長老師們一起去吃火鍋耶
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