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8:45:20okvienna

心情晴

天氣怎麼感覺越來越冷了,台北的天氣都濕濕冷冷的,天ㄚ,我想要太陽!!
你們那邊也是這樣嗎?

前幾天我去參加了一個研習,是廖玉蕙老師主講的研習,內容是關於國文領域教學,如何讓學生在國文科上有所參予和產生興趣,並用系統方式帶領學生進入。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演講,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瞌睡的欲望,玉蕙老師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動得不得了,而且老師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人,從她身上會感受到一股源源不絕的動力和活力,看著她會想像她是一個很快樂的人,也許生活中有不同的煩惱,至少他站在我們面前時,是非常耀眼,且讓我們感覺不出他有任何負面情緒的。

所以我覺得她是一個快樂的人,我喜歡這樣的人。

好快唷
今天又是禮拜四了,明天就禮拜五,然後又可以放假了!
實習生活最期待的其實還是放假
每次一到禮拜五我就會很開心
下班沒事後,我就會自己找一些地方去晃晃
有時候跑去書局看看書,有時候逛逛超市買點食材,有時候回到家裡研究BAKING,總之,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會想要拿起書本來念。

真是糟糕呀我的讀書進度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放假就是了,喝喝XD
okvienna 2006-12-01 00:36:14

桃園唷~~~今天早上有下雨
不過後來天氣不錯
我晚上還有去跑步

哇哇~~妳喜歡煮菜呀~~
我超想學煮菜的
感覺煮給人吃很有成就感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