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50:23okvienna

目標

哈哈,這次之前說要補的照片

是我剛剪完頭髮設計師幫我抓的:)

今天看到重考時一起努力的好朋友小邱

他告訴我他去補習了,而且發現自己很弱

其實我不排斥補習,只是我覺得人的一生都在補

好可悲:(

我告訴了他我的想法,畢竟之前我也迷惘過

我到現在仍然不知道要考什麼研究所

但是我只知道,我要把我該做的做好

把機會都掌握在手上時再開始來選擇

與其空談要考哪要考哪,不如真的找個有興趣的

然後把自己變強一點!掌握在手上,再來選擇

但,我後來的決定也許也不考研究所了

想先考到教師資格,然後開始我的教學生活

也許太天真,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其實我不喜歡盲從的人,所以我也不做這樣的事

想當年土木系還是大學第一志願,現在勒

自然組墊底的志願,雖然我不是個多厲害的人

但是我仍深深的相信

只要自己有實力,不管唸到哪讀什麼科系

只要能做到頂尖,一定能很出色

所以,我該好好想清楚要的是什麼

還記得在看流星那天,我也想過

好想成為一個閃閃發亮的星星,也許曇花一現

但也曾經成為了閃耀的一顆星,讓大家期待著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一點都不好

而且我早上睡過頭了,我果然是睡豬

以前一到冬天就會有幾天要冬眠

還曾經一次一天只醒著三小時而已

每次去家教,看到學生的參考書,後面的勵志文句

都覺得無地自容呀XDDDDDDDDDDD

因為裡面說睡覺很浪費怎樣怎樣的

不過這種天氣睡覺超舒服

現在都沒有人工鬧鐘叫我起床了,害我很常賴床

好喜歡好喜歡一首歌

放不下 演唱:龔詩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每個人心中都有放不下的人,

所以聽起來也特別的感觸

呵呵

巨蟹座真是太愛幻想了,每次聽歌聽一聽

都會一直幻想

哈哈!

明天也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