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42:10okvienna

害怕


今天和少爺(高中的好朋友,其實我算幸運,每個求學時期
都有超交心的好友)
打玩撞球去吃飯的時候,講到了要打比賽的事

那是離我好久的事了,高三之後,我沒有再參加過

大型的撞球比賽了,上大學後也只有參加過系內的

好緊張好緊張,可是他硬坳我去,也不太能違背

當初一起為撞球努力的我們,雖然我們都不抽煙

也很討厭煙味,卻拒絕不了撞球的魅力

我該搬出去住嗎?這問題又再次浮上了心頭

我好放不下suck(大學的最好朋友)

當初拆寢我們硬要住一起,所以我們被拆了

現在的寢室我們總是一起行動,一起吃喝玩樂

要是我搬出去了,他好孤單,要是我不搬出去

我認為我沒有辦法睡得很好><

很怕很怕,會因為搬出去,而友情變淡

畢竟,交集變少了,感情也許就淡了

這是個兩難問題,不過倒也沒迫在眉梢,還早還早

聖誕節要到了,跨年要到了,再來就要放假了

天呀天呀~~好快唷!!!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每當我生活很緊湊時,我總會想起一段小故事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 叫我牽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太快
蝸牛已經盡力爬 但總是往前一點點
咦? 我聞到花香 原來這邊有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
聽到鳥叫蟲鳴 我看到滿天星斗 以前怎麼沒有體會
我忽然想起 我弄錯了 原來是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很棒呢!送給妳唷~~別讓生活太緊湊了

有空就好好放鬆唷~~~

http://vpower.startv.com.tw/

這演唱會好像不錯,有空去聽聽看吧:)
okvienna 2006-11-27 12:39:40

其實我還在考慮啦,
畢竟我不想把負擔給家裡
搬出去住不是筆小錢
而且又有安全性問題
呵呵

okvienna 2006-11-27 10:30:01

OK不用想太多啦!
我相信朋友沒有那麼容易就感情變淡的,你何不想想你搬出去後,也許你們就多了一個可以窩的地方,你可以常常找他去你住的地方玩啊!冬天到了,一起在宿舍煮火鍋也是很棒的活動呀,宿舍生活畢竟不是那麼完善,住外面讓人很心動耶,我一直很想搬到外面一個人生活看看,不過我一定要找有廚房冰箱的那種,因為我喜歡自己煮東西吃^^,住宿生活最麻煩的就是沒有冰箱廚房。
所以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呀,要依自己的生活為重心,如果宿舍生活讓你壓力很大,還是搬出去住吧!畢竟休息是很重要的,而且我相信你也需要一個可以放鬆的空間吧!如果照你所說大家的作息不一樣,這樣也很難放鬆吧!
搬出去住感情不會那麼容易散的,因為課都還是一起上吧?
兩個人也還是可以互相約吃飯打球逛街什麼的呀!
你主動一點找他就好,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