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10:44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結業式 最後的解放:D

Woo~~昨天結業式
我和猴子 泡菜跟郭老弟去永安漁港 xD
是個驚險又幸運的日子

郭老弟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他小時候都在那裡 已經玩到沒感覺了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慫恿去了哈哈
不過之後發現他如果沒去的話 我們大概也死在那了 XD

一開始我們搭公車去 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一下車 郭弟就大叫”啊!!!!這是我阿嬤家!!!”
然後就叫我們掩護他經過 XD
原本我們到那裡是要71$ 但是我們一開始是投61$ 不過司機跟我們講完 也沒再多跟我們收那10$ 他是好人:D
接下來走啊走 鄉村真美麗XD 終於 聽到海聲 然後看到海!!!!
歐耶!!!!是退潮耶退潮耶 於是我們奔向大海
雖說很多人覺得在冬天跑到那種地方很像神經病 XD
不過那天天氣很好耶拜託!
玩完後 我們要穿鞋子 等腳乾 然後...
等著等著 我跟猴子突然變成浪子... 那什麼鳥姿勢啊!!!!!
把這兩張合成是因為兩個人放一起比較有FU 合完才發現 好長啊這張 XD

最後我們在海邊大叫許願 XDXDXD
很有FU的哪而且沒人哈哈哈
再來 我們就開始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在路上 我們遇到一個中年男子 我跟猴子正打算要跟他說早安的時候
他居然先開口了!!!!
他說:”這麼早放學喔~!?”
猴子:”嗯因為今天結業式”
我:”嗯對 早安”沒錯我就是死都要講 你怎樣咬我啊XD(其實那個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走啊走 我們遇到一個阿公跟阿嬤 我們就決議這次要說
我&猴子:阿公阿嬤早安!!
阿嬤:欸瓜每~?(會冷嗎之台語)
我:不會~~~
唉呀台灣真有人情味 XD

不過那天風也很大 有沙子 我們為了擋沙
就變成這副德性- -
不過回到家才發現我頭上有一堆沙XD

最後 我們經過一番長途跋涉 過了一小時多 我們終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座橋
就在這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
我們真的看到了
我們看到...
前面是死路!!!!!!!!!!!!!!!!!!!!!!!!!!!!!!!!!!!!!!!!!!!!!!!!!!!!!!

就是這條欠打的!!!不過這張看不太出來是死路 因為不清楚
我想那個時候我們心裡想的應該都是”死定了 我們回不去了 囧囧囧”
這時我想到 過完前 有一個人在那 我們決定回去問路 結果他說 我們要繞回去一個岔路 再繼續直走 然後大概40分鐘 囧
然後我還一直在心中期盼他能載我們去的說= =+
因為已經快四點了 雖然我沒差啦..但是據我所知 他們好像要在5點回到= =
所以我們就加快腳步 快到分岔的那個地方時 我們又看到了一個人
為了怕我們又走錯 我們又再問一次 確定之後我們又繼續走
你驚恐的哪!!!我們本來打算攔車的XD
但是車子都開好快 囧 不然就是反方向
不過過了不久 猴子跟泡菜突然在後面大叫 叫我 一台貨車停在他們旁邊
我原本以為是他們攔車攔下來 結果他們說 是他自己停下來的
沒錯!這位好先生就是第二個被我們問路的人 他說要載我們過去
我們就做那貨車的後面 好開心啊!!!
這台就是那位好先生的車子 他一定會有好報的:D
我們都萬分的感謝他 說了好幾次謝謝 XD
然後我們看到旁邊的公車站牌 因為不知道時間 就只好問別人
剛好旁邊那家店裡面的電腦有寫幾點有車 他說是4點10分
我們就等了一下 到了16分 還沒來 我就打算再去問一次 結果我一問 就聽到他們在叫我 車子來了XD不過還是謝謝那位老闆XD

一上車 我們就有遇到救星的感覺 那司機人也很好 他說一個小時只有一班車
所以我們算很幸運的 耶耶耶 XD
回到之後 剛好五點哈哈哈
快樂又參點驚悚的永安之旅就到此結束

接著我跟布丁(突然打這人好像是突然冒出來的 XD)去中壢夜市
我在等他的時候不知道要幹麻 就走到SOGO 一層一層的搭手扶梯上去 XD
結果到五樓就找不到手扶梯了 囧
所以只好就走下來 我就自己東晃西晃 於是打算打電話 反正我也不常打電話XD
就打給網內的 猴子跟泡菜哈哈哈
其實一個人大概也才跟他聊個五分鐘吧 再來 我打給郭老弟
我:”欸你在幹麻”
郭:”躺在床上發呆”
我:”是喔 我現在也挺無聊的 所以才來打電話 打給網內的”
郭:”哦”
我:”你的應該是中華電信沒錯吧”
郭:”呃....我的是遠傳”
我:”什麼!!!!!!掛掉掛掉!!!!!!”
郭:”嘖= =..你這傢伙...”
我:”掰掰~~!!!”然後我就掛掉了 XDDDDDDD

過了幾分鐘 布丁過來了
我們晃啊晃 發現其實也沒什麼= =
而且我們因為早上下午都有各自的事情 然後都是一直走XD
所以我們腳都差不多癱了
最後我們買了 不知道是什麼 類似仙女棒的東西 可是很大
然後還有放在地上會噴的那個 算煙火嗎
還有一個10元的爛到爆賴打 XD
可是風很大 火一出來就被吹息
我們費盡了千辛萬苦才點起來XDDD
因為沒有照片
所以我只好用畫的XDXDXD
好啦我承認這張爛到一個爆XD
真是有損我的藝術系息 XDDDDDDD反正意思意思就好嘛真是~~~
第二個點起來之後 被還風吹倒 就看他在地上旋轉噴 超酷的 XD
我們還許願(又許願 XD)
為了許願而偷偷摸摸的兩個人(俗稱的死小孩)
不過因為我爸要來載我們 所以時間不夠
就想說不要放第三個了 就在我要去丟垃圾的時候 看到我家車子到了= 口=
很慶幸沒有放第三個 XDDD

因為這個是最後的解放哪!
所以我們要拼了欸:D~((其實老早就該開始了= =

開心的一天結束了 哈哈掰掰 XD
阿猴 2008-02-02 15:07:52

屁啦我明明很正常XDDD
是遇到你以後才變的有點不正常!!!!!!
你要付我醫藥費啦~~~~~~~~~~~
我才是天才好嗎少自誇自己種ㄉ瓜瓜好吃
XDD

版主回應
嘖!你這小孩怎麼可以說謊咧 !
就叫你不要說謊你硬要說!
妳都不知道你認識我之後才變稍微正常些
只是因為你本身就太過不正常 所以正常了一點還是個不正常的個體XD
什麼誇自己的瓜好吃!我可不是老王
要誇也是誇烤的魚好吃XDDDDDD
2008-02-02 16:07:56
暴力熊))*八 2008-01-24 17:33:21

快樂又參點驚悚的永安之旅就到此結束


我之前也去 不過是跟家人罷了XDDDD

冬天去很冷耶 囧

版主回應
哈哈
哪會哪會
那天天氣很好的!
只是過了兩天
我們四個人 其中就有兩個人是掛著鼻涕去學校的:D+
2008-02-02 16:05:38
樂〃奶茶°﹡﹍ 2008-01-24 17:04:10

為什抹覺得你跟侯老歌合照的那張你的頭
好像靈異照片?? XD
感覺是一個男生的投然後再親你XD

版主回應
啥!?
你說浪子那張嗎 ?!?!
哪裡像= 口=!!?!
像在哪!!?
2008-02-02 16: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