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31:51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不過是一點壓力罷了?

真是的
每次想到基測就很煩
在基測前有很多次模擬考
還有什麼段考那些的
搞的我最近好像還挺常抱怨的樣子
長常莫名奇妙就覺得很煩
而且我發現啊
我好像上了國三就還滿常頭痛那些有的沒的?
雖然想過是不是壓力太大啦
可是我應該還沒大到那種程度= =
我知道我沒補習那些的 功課壓力應該比別人輕許多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唸自己要讀的
不能把什麼 沒有補習 沒有講義 這種爛藉口 當成考差的理由
或許我不想補習也是因為我知道我補了之後會變什麼德性吧?
搞不好更糟糕 而且我不喜歡受時間拘束
幾乎每天上課都在打鐘的時候剛好進教室就已經覺得我很妙了說XD
今天離基測好像剛好200天吧 不知道 每個人算的好像都不一樣= =
都差個兩三天的樣子 不過也差不暸多少
明天就要是1開頭了啊啊啊
真糟糕 我現在記憶還停留在25X天的說哪
聽說 很多人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就發現已經考完了
每次想到就開始不停的嘆氣
”唉...”
一下是嘆沒複習好 一下是嘆老師新教的課有聽沒懂
最糟糕的就是 我嘆我自己總是沒有毅力去讀好 總是慢慢縱容自己
每天想的都是”明天再讀” 這讓我想到...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萬事成蹉跎= =..
嘖 八百年前就說什麼要奮發向上努力讀書 結果八百年後還是這個樣子?
我不想等到考完試還在嘆氣啊...

要有毅力我知道
要有恆心我知道
要懂忍耐我也知道
這些我一遍又一遍的想 我當然都知道
但是要怎麼做才做得到?
我不知道
(哇喔都是同音結尾XD)

那些立志的話都不知道聽幾次了
但是就是沒辦法去實踐它
反而覺得一天比一天還要煩 而且偶爾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
有時候甚至想要什麼都不去理 只覺得很煩
這個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別人可以把國三的時候講那麼一大串了
一開始都是覺得時間還很久 不久之後就發現時間剩不多 開始徬徨
接著越來越煩燥 生活過的越來越緊繃 最後在又刺激又緊張之下考完 然後狂玩= =
媽呀過程真刺激 XD
唔...我開心什麼勁啊我


總覺得我好像每次講到有關課業這方面的感觸好像都是以前就說要努力現在都還沒實行的樣子= =
唉可見有多糟糕--

一開始想說目標是什麼 之後又覺得好像太遠 甚至越來越遠
就開始越來越沒志氣 要求越來越低
那最後我能得到什麼
不過又是好幾聲嘆氣罷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
想清楚 好好的面對呢
阿飛 2007-11-11 19:57:47

妳少屁啦!!!!

看書還壓力大咧XDDDD

你會看書XD??書在書桌上看你睡覺還比較多咧XDDD

哈哈~~~你才沒有壓力咧!!

誰叫你是呆頭鵝XDDD~~哈哈

版主回應
你不懂啦~~!!!!!
人家我壓力幾大的勒XD!!!
我當然會看書啊!10分中也是看書嘛XD!
我想睡就直接去床上睡了 幹麻還要趴在桌上睡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你不懂天才的壓力啦XDDDDDDDDD
2007-11-11 20:09:34
YUN 2007-11-06 22:36:30

老子我才不吃魚
我吃鮑魚魚翅
跟你不同等級
哈哈哈好欠揍

版主回應
什麼?你都吃包魚魚翅?
不怕哪天全魚大反攻
被魚翅刺死嗎
我都吃鮑魚全身的
你果然跟我不同等級
哈哈哈 我們一起欠揍XDXD
2007-11-07 18:39:31
YUN 2007-11-05 19:56:18

欸我今天頭痛
一陣一陣的囧
也是因為壓力大嗎哈哈

真的剩兩百天了
好DOWN欸
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啊GOD
第一次感到時間過好快
就像古人說的要把握時間
現在不把握不行了
我們變古人了是不是xD

WACOW你把那段被下來了喔
明日復明日那段
我們今天寫國卷還有看到咧酷

欸看到後面突然一陣想哭哈哈
或許這是過度期吧
如果之後真的也沒FU讀那還是要逼自己讀
讀多少算多少
也不能在墮落下去了唉
一直玩也不是辦法是不是
我們一起加油啊
雖然離我遠大的志向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有人一起努力就有動力 是嗎
反正就是加油吧:)
現在不讀以後一定會後悔
GOGOGO把你的衝勁拿出來
一起拼了

版主回應
搞不好我們都是因為壓力太大哈哈
難道國三就變的體弱多病是個宿命?

唉是啊 不把握不行啊 原本都以為還有時間給我慢慢混 XD
現在就快被時間逼瘋
所以更應該把握了呀

哈哈我那段國小就背起來了(跩屁XD)
就明其妙背出來 或許那也是一種FU哈哈

哈 有沒有很感同身受
我打到後面也越打越心酸
可能就是撐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吧
唉逼自己讀感覺真的幾痛苦的
但是每個人都要經歷這段 也不能說什麼
現在都快越來越墮落了 到時候結果也只會是一陣又一陣的失望吧
所以繼續玩真的不是辦法哪
我們一起加油吧
拿出砍魚吃的志氣XD
哈哈
2007-11-05 2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