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54:04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今天應該算有趣吧 XD?~

今天中午 我跟朋友出去
然後遇到他的同學
他說要去吃那個 馬桶冰=___=
就想說 算了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呃...不是要拼基測嗎?!)
這個叫做take easy= =+

然後等滿久的= =
終於!! 我們進去了
節果發現好貴啊啊啊
算了 反正都近來了 囧
就點了
結果... 超大的啊 !!!!!!!!!!
然後又一直想 大便大便大便= =
我們三個就一直邊笑邊吃 不過其中一個人是吃咖哩
吃不到一半 就開始冷了 兩個人就狂抖
但是..我們不可以對不起難民 不可以浪費食物啊!!!!!
就這樣 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吃完了
整個人就很冷= =
後來到五點 我們就散會了 !
因為我要跟布丁去林森
之後還有揚X杰
就說要打球 可是我們沒球
一開始本來是說三個都要打的
結果最後變成楊阿杰自己去打XD
因為很久沒有跟楊阿杰講話 還是說很久沒遇到才對= =
他居然只記得我的號碼不記得我的名字 好樣的 給我記著XD
要過去球場的時候 他還說
”你知道什麼是basketball嗎!?”
在他還沒講完那整個單字 只講到”bas”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要講什麼有意義一點的話呢= =
真是欺騙我的感情= = +
我跟布丁兩個人在旁邊坐著納涼= =
突然 有一顆球滾過來 本來想說幫忙撿一下 但是我是坐著 懶得起來
就想說伸手去把他拍過去就好
結果一伸 我的身體就慢慢的跟著過去 倒---
然後就躺在那躺了幾秒 才起來= =
起來之後才覺得
我幹麻要為了那顆球 整個人在球場上做出這麼搞笑的姿勢啊!!!
布丁就說 正要過來揀球的那個男的還愣住 之後好像還偷笑了一下= =+
我只盯著球看 旁邊發生什麼我也不知道XDD
接著就有幾個人走了 本來很多人
雖然才走幾個而已 還是剩很多人 = =
楊阿杰就叫我們進去打
我們進去就兩個站在那 他們就在那一團搶球 突然插進去 不知道要幹啥XD
之後就有一個人說 欸欸欸他們兩個也算他們兩個也算
然後就給我們碰個球==
布丁就摸一下xDDDDD
那傢伙(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知道他一笑就整個人趴在地上XDD)就直接拿球碰我的頭= =
熊頭一顆幾億在跳的你不知道嗎 ?! 真是的 XD
到六點快半 我們大家就要回家了
在正要出校門的時候 我們赫然發現
林森中間那塊長的很像彈珠台XDDD
在這邊活這麼久都沒發現 XD
不過這麼久沒發現也好 代表我們之前都是正常一點的人...........= =+
現在就 ... = =
更~~加的正常XDDD!!

啊哈哈 就這樣咧 XD!

上一篇:神哪

下一篇:我的四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