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39:23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噢不 又是手機

噢 不久前我才打了一篇
現在又要來抱怨了 XD
(愛抱怨會長皺紋哦)
你管我--

還沒七月的時候我媽說七月
七月底的時候我媽說八月初
八月初的時候我媽說他沒空
搞搞搞搞搞搞笑是吧 XD!?

剛剛我媽說 他前兩天有想說要去買
結果看到日子不好 就想說算了不買了
原來買手機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喔= =...
我姐還說 到時候他一定會拿你的手機號碼去簽樂透
噢 難怪他要看日子XD~
不過就算這樣應該也不會中吧 囧rz
現在都八月中了說=3=
甘脆一開始就不要答應我就好啦 一直拖 害我想這麼久XD~
他剛還說 他收到遠傳的什麼 有一元手機好拿
明明就哪裡都有一元手機啊--...
真是的 那他之前給我看手機的單子 給我選
虧我還精挑細選這麼久~~~
剛剛他居然說它個單子不知道跑到哪去
我以直以為是被他收走的說* - -
那我之前選這麼久是幹麻的啊~~~
真是浪費我的青春XD((被巴
我都這麼一大把年紀了 就不能讓我把握青春嗎~~?!((我是老人XD~


算了管他的管他的亨 囧
祝我好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