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9:08:10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檢查作業篇 ~

昨天呢
我們要檢查歷史跟公民的講義作業
但是我前天晚上寫的時候
歷史才看一面就想睡覺了 = =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撐XD!!!
到最後倒數第二面 最後一面用抄的 --
然後公民就= =..
當然也 .... 噓...!!你知我知就好!!不用講的太明白XD
之後就直接趴了 - -
隔天檢查作業
我們是先交換檢查 然後老師再抽查
一開始是先是歷史 再來是公民
抽查第一個--- 很好不是我
抽查第二個--- 歐噎死也不是我
這個時候老師說”再來最後一個好了! 嗯....(思考)”
那個時候我OS 他應該不會說第三排第三個吧(我的位置)嗯..不過以前常常一直想說不要點到我就偏偏會點到我 啊~~~反正不會這麼衰拉 這麼多人好點
”第三排 ........”
(驚!!)
”第三個!”
嗯.... 由此可見 結果事實證明了 我有多賽= =
考試就沒這麼賽是怎樣拉 = 口=
然後我就拿過去
不過好家在我歷史只有一面用抄的 ==+
老師說還要改 不過好險 我那篇 有一題還兩題 是前面我自己寫的 我有看答案 改了一下 XDDDD
後面還為了偽裝 在題目上劃線--...(噢不我真是個壞小孩 XD)
不過我真的有看我畫線的那幾題喔!!!
喂 不要不相信啊 !!!

到了今天 聽說生物要寫到第六單元 我以為只要寫到第五 就只有寫到第五
早上我同學問 他說他不確定 但是我就想說反正也來不及 沒差拉
下午 隔壁班的說他早上也沒寫 是他同學說 他才開始寫 但是我已經懶得寫了(雖然沒有想要寫過)
之後先考地理 老師突然說 1.3.5排的講義拿過去給他檢查
因為之前都是全班都要收 想說這個怎麼突然只要1.3.5 就覺得等下應該是2.4.6排吧
好險我地理都有自己乖乖的寫==+
(所以到每次最後就沒時間 生物 就都壞壞的抄==..)
噢不 原來我的生物就是這樣爛的 = =
難怪我每次生物都6X XDDDDDDDDDDDDD歐不 好想死XD((我警告你不要看到這句馬上說”喔快死吧 !”哦=皿=小心我把你嘴巴剁掉XD<<被踹
到了下一節 噢 果真是檢查2.4.6而已
好家在好家在= = +
該說這是好運嗎 XDDDDDDDDDDD


噢噢噢我真是狗屎- - (為什麼這樣講很像在說我自己是糞類==?!)
布丁 2007-08-01 23:55:48

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D

只能說~果真 你這種人唉~~

怎麼可能不超呢X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