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56:54SiKai

新的一天



9/1 星期一
是我高二的生活的新開始

早上很智障 三人走路到學校 中途分岔

到了學校 進了教室
摁 大家精神都很好 就我前面那智障景淵在睡覺 哈哈

換了位置
我的好棒
最後一個
景淵也往後移一個
爽哥!

吳國榮也被換了位子
爽哥!

左邊阿賢
前面景淵
左上阿邦
右上蔡銘
右邊當然就是吳國榮拉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才早上而已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倒ㄆㄨㄣ股長

吳國榮 吳國榮 吳國榮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就這樣 一直鬧來鬧去的
第一節
電腦動畫連三節我快吐血
老師很積掰 很麻煩
總算結束 空白課 聊天阿!
午休起來我快結棟了
第一節物理 老師人很好 說因為中午午休剛結束
我們要廁所要出去校園走一圈都可以 只要不要在睡覺就好
當然抓緊這時機
自己站起來 老師講他的 好開心 去了廁所 回來被罵-ˇ-!! 哈哈哈哈

第二節健康 囉哩八唆一大堆
第三節英文
原本還以為是個好老師 結果規定那規定這
第一次當老師哦?
不准上廁所 阿人家MC來怎麼辦? 塞嘴裡哦?
還跑去跟一年級說我們班壞話 智障嗎?

最後一節經濟與商什麼的 太長記不住
幾乎講了一節課的故事 還有關於洗錢哦!! 哈哈
抄了小點筆記 放學 開心

放學了
跟宅男走
走到廟口 買了東西
走道循環站
半途遇到小犬
就一起走啦!!
到那邊 哦哦 好多人-ˇ-!!

俊誠乖 不會說 :D

車來了就回家
忙累了一天
還打球
現在我的腰感覺快斷了
他馬的!
超不舒服


爽哥!
禮拜三要請假
剛好四節網頁設計
我要去參加婚宴啦
哈哈哈哈
好開心欸!!!
第一次參加自己親人結婚
好開心


噢NO
光頭去外木山烤肉
王八蛋
現在幾點還不回來!
嫂欸嫂欸
妳也不要難過
我罩妳啦!
我190不是長假的!!!
哈哈哈


現在生活很安寧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