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5:33:30SiKai

社團表演



今天去學校
去表演

社團表演

只是阿
很幹

因為 好累- -''

最早到的也!! 我 哈哈

音箱8點多到! 調來調去
麻煩

弄好了
學生進場
總務主任講話 講超久 愛靠北

終於要表演了
其實我很緊張
緊張的不是台下的聽眾
是我的乖孫阿 在旁邊看 但我還是出錯了 搶拍- - 搶的很嚴重

阿哈哈哈 奶奶沒表演好 但是有在後台看妳表演哦!! 哈哈 天線寶寶咧
真可愛 :)


結束 大家都有掌聲 好棒的感覺

東西趕快收光

音箱搬一搬
都差不多了
跟釦仔背了樂器 不想看表演 就走了

想說要幫我哥買什麼午餐
就去麥當勞 可是我還是只叫了我的= =

很積掰
我們先到 就只有早餐
阿邦高肥沒多久就來了 他們買的是午餐- -''
囧耶

吃完
座車座車
快累死了 在車上就是要掛了
到站 下車 去了一樣那家店買午餐

NO
300元 一個早上花光光 敗家子

回到家 光頭還在睡 唔 管他 我熱到爆 開冷氣 沖冷水澡 YA
沖完澡 吃飯 好吃呢
光頭也起床了

打了一下信長 好久沒打了
第一場 沒啥好玩 智障隊友
第二場 我玩小砲兵 爽呢! 26殺 第二多殺的才12殺 .. 完全把他們封死在家裡 出來被我轟到就跑 哈哈

光頭去南港錄音了
好棒的感覺 我也想去 可惜他輪胎不行了ˊˋ
也沒差 一個人 開冷氣 聽自己要聽的音樂 這種生活很棒
想練身體就練身體 想彈吉他就彈吉他 想女人就想女人 哈哈哈哈哈 好賤


開玩笑 我不會想女人 光頭才會一直想他馬子的火辣身材 死智障 哈哈


丁噹-猜不透 好好聽....
MV女主角也好正 :">

哈哈

沒有勇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