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0:43:00 小雯

兩個人


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細心呵護


 謝謝你對我的百般寵愛


 謝謝你帶我四處遊玩



 謝謝你帶我吃我所喜歡吃的



 你總是會偷偷觀察我喜歡什麼 我討厭什麼 我會不開心什麼


 總是會讓我有一些驚喜感  真的好棒棒哦 老公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你不像男生反而是我比較像耶


 因為呀  老婆的個性很粗枝大葉啊


雖然你有些黏黏的 很像橡皮糖  可是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還有阿  有一次我有跟你提到黑金莎巧克力 因為我覺得那很好吃


 但是那種是很難買的到的 有時候偶而限量 就很難再有了 就還要再等可能才會有


 然後我記得我要去商店辦事情 你載我下來 而你在外面等我



 我辦完離開後 走出門外 妳跟我說~"老婆~我有一樣東西想要給妳" 



 我說~"是什麼呀?"



 於是你打開了車箱:"登登登登~就是這個"

哇~是一大盒的黑金莎巧克力耶~有白金沙 黑金沙 金沙綜合的


我整個很開心問了你~"你是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說~"就在你剛剛在辦事情的時候 我從外面喵到你後面有一組黑金沙


 趁妳不注意時趕緊偷偷進去買 趕快結帳趕快走掉 而且還只有一盒"


  

當然當下的我很開心又驚訝  棒棒



 

老公

不管我們會走到何時  不管我們會不會走很久

至少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是快樂的  對吧?!



BABY  I  LOVE  YOU~
 
 
  
(悄悄話) 2013-08-05 11:15:43
(悄悄話) 2013-07-08 16: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