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1:03:00 小雯

"最幸福的人"

{###_nic7895123/69/1766905058.jpg_###}

有一天忽然心血來潮....我跟老公說~


"ㄟ老公~你看一下這首歌...很感傷餒! 很寫實 好聽"


然後老公說好我去看 看了看....


他說:"老婆...這首歌根本就是我要送給你的嘛!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然後我內心暗自竊喜


然後我還要假裝鎮定...跟他說 屁!!最好


然後他就說~"是真的啦老婆~! 這首歌還蠻有感覺的ㄝ"


我聽了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首歌的女主角很幸福  能一直有這樣的男人愛著...只是最後他們沒有緣了



隔好幾天...........


我跟老公無聊在聊天 我說以後出去玩我都要在車裡放我喜歡的歌


我喜歡聽很感傷的歌...越感傷越好


然後老公沉思了一會ㄦ~


又不經意的說~~老婆~你之前說的那首歌....很像是我現在對妳的心情...


我說哪首?


你回~就是什麼"最幸福的人"阿


我說~挖 你還在記那首歌喔


你回~對啊 那首歌真的是我該要送給你的...


hahaha~~你也太可愛了巴


都隔了好幾天還在想這首歌呀


害我又暗自竊喜了一下


還有最近家裡電腦很奇怪 跑好慢 害我很難上網打字


現在終於有機會寫寫網誌了


老公...我要謝謝你給我的疼愛


我要謝謝你帶我四處遊山玩水


我要謝謝你帶我四處吃吃喝喝


我要謝謝你包容我一切的一切


我答應你會好好在一起


未來的日子裡 希望你一直都在


最幸福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4n1jcqRVE 

上一篇:過往雲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