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9:46:00karen

笑話

 

 

小弟睡不著覺,

問阿公有沒有很恐怖的書,

讓他看了可以嚇到睡著。

阿公想了一下,

就說有一本他看了四十年,

每次看都覺得很恐怖,

結果小弟拿來一看,

竟然是阿公和阿嬤的「結婚證書」。

 

弟弟上畫畫課,大家都畫的很漂亮。

結果,老師問弟弟為什麼交了一張白紙?

弟弟說他畫了牛吃草!

老師問:草在哪?

弟弟回答:草被牛吃光了!

老師又問:那牛在哪兒?

弟弟說:牛已經回家睡覺了。

 

台日美三國醫生在國際研討會中碰面,

三個人開始吹噓自己國家醫術的高明。

日本醫生說,十年前我們有個年輕人車禍手指撞斷了,

送到醫院手術後,今年他得到國際鋼琴大賽首獎。

美國醫生說,十年前我們有個年輕人車禍腳撞斷了,

送到醫院手術後,上次奧運會他是一百公尺短跑冠軍。

台灣醫生聽了在旁邊冷笑說:

二十年前,我們有個年輕人車禍腦死,

送到醫院,我們把一個豬的腦袋移植給他,

現在他是我們的總統。

 

 

98-0=?      90

90+(1+1+1)=?      97

有一台車向右轉,哪一個輪胎受力最小?    備胎

小偷最怕哪四個字?    OISU  (oh i see you)

英文字母有幾個?    七個(English)

想看答案請看?按住左鍵拉長

 

 

有一天,爸爸與五歲的兒子玩遊戲,

爸爸說:「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就是換你當爸爸,我來當小孩。」

兒子樂得拍手邊說好,

然後臉一沉,手一指說:「去罰站!」

 

大雄:我爸爸打人好痛喔!
小銘:我爸爸是醫生, 所以打人不會痛。
大雄: 為什麼呢?
小銘:他要打我的時候,都會先幫我打麻醉針

上一篇:你腦內裝什麼?

下一篇:養寵物

°·容ⓙⓤⓓⓨ兒·° 2009-04-22 12:40:00

恐怖的日記本
有一天晚上. 小明要寫日記的時候.. 發現日記本已經寫完ㄌ.. 他就想出去再買一本回來寫.. 但是已經晚上十二點ㄌ... 他騎著腳踏車在街上找... 找ㄌ好久終於找到一家書店還沒打烊... 他就進去看一看... 看到一本日記本他很喜歡.. 於是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用很低沉聲音說:[這是進口的.定價要800元..] 小明說:[那ㄇ貴喔...可是我只有帶500元出來] 老闆說:[沒關係.就算你500元好ㄌ] 小明很高興的說:[謝謝] 老闆又用很低沉陰森的聲音說:[你買回去的時候. 千萬不要翻開最後一頁.不然會發生 很恐怖的事情.到時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小明說:[嗯.我知道ㄌ.] 於是小明就把日記本買回家ㄌ.. 他把包裝拆掉. 放在房間裡窗戶前的桌子上.... 他想先洗個澡再出來寫日記.. 洗完澡之後. 小明發現書桌前的窗戶竟然被打開ㄌ.. 風把日記本一頁一頁的吹.. 快吹到最後一頁時.. 小明上前去阻止... 但已經來不及ㄌ.. 最後一頁還是被吹翻ㄌ... 小明看到ㄌ最後一頁... 恐怖的事發生ㄌ... 小明尖叫ㄌ一聲....... 因為...................... 他看到最後一頁竟然寫著..... 定價:100元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分享!
2009-04-24 17: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