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2:26:09華 田

暑假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暑假要把自己的行程排成這樣 = =

連自己的夢都沒都沒時間排了:((  天阿~~~~ 希望還有機會囉! >_<

(很該死的! 就算我排成了這樣竟然還會想起妳!!!  馬的= = 想罵髒話了XDD )

 

 

 

好了杯! = = 最近只想說說自己是腦子有點快爆炸  哈哈哈!!!

不管我再怎麼樣  我都還是想玩的  要一起熱血  夥伴們~~~ XDDD

 

 

快! 把這暑假一起到爆炸!!! XDDD

 

從快畢業就有好多的關卡等著我去過一樣

真的超可怕的!!! 我真的好需要妳們的鼓勵與支持唷! 我的朋友們 :DDD

好多關卡 都是妳們的一句話一種感覺一種幫助 讓我過了好多關:))

謝謝妳們的安撫><   一但我緊張我都會想起我還有妳/你 :D

沒有妳們我要怎麼辦啦~~~~ 齁~~~~   >口<

 

希望後面的日子,關卡也都可以很平安很順利的過唷!!  拜託 ><

哈! 

 


 

 

好喜歡妳把頭髮梳的高高的露出額頭:))

 

 

喜歡看妳騎著像蒼蠅的車子紫色的光飛過去:))

 

 

 

 

七月的行程還沒排:))

 

 

先這樣明天衝完回來在打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