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3:09:39華 田

因為我害怕

 

 

 

 

 

 

 

 

 

 

 

 

 

 

 

 

 

 

 

 

 

 

 

 

 

 

 

 

 

 

我並不想 讓你知道了我是因為了甚麼

心裡有了變化!

 

妳問的問題 我說出來的

不是要你學我 那只是個意見

 

在一下子就好 ...

 

我不懂 為什麼會這麼得不一樣

我不像妳這麼的現實 我愛做夢 

對!我只會對那不真實感覺像是了成真!

 

我不像妳這麼自私 只會對自己好 

有太多太多的說法

我不知道 是我錯了還是你錯了?

可是我想得有錯嗎?

我是太天真太傻 但是有些事我可以覺得沒差

因為這都事會發生的?

 

如果自己沒有很好

就別對太多事情 太高尚 太自大 太自以為 

 

 

說在多好像也找不出答案 何必呢?

 

 


 

 

怎麼哪樣的關心 讓我有點欣慰

流淚了是我感動? 至少還有妳?

 

人與人之間到底要有甚麼樣的關系?

 

 


 

怎麼辦! 我還是喜歡關於那一切!

 

我以為 那只會是屬於我們的!

但怎麼有點難受了?

 

我知道 那是不屬與我的

就像妳說的像監獄般

我們一樣了嗎?

 

原來早已被綑綁的好緊好緊!

 

 


 

當我第一次聽到了那首歌

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妳

 

我還在....

 

再見了!

 

另一種角度

 

飛了!

 

可不可以留給我妳心裡的地址?

 


 

心理跟房間一樣亂了

 

心理怎麼整都整不好

房間怎麼整都還是一樣

 

房間再怎麼整就是找不出我不見的東西

心理再怎麼整就是找不到我失去過的妳

 

 

我到底失去了甚麼? 會如此的混亂?

 

 


 

在感覺上找尋出口 需要好久好久的時間

我不停的尋找 卻甚麼也沒學習到

如果不想為什麼 那該甚麼呢?

 

 

我不停的改變 是為了甚麼?

而那改變過後的自己 會好些嗎?

也許會! 但需要好大好多的勇氣與時間

 

我不知道哪個是我自己了!

也許從很久以前我就沒有知道過!

 

 


 

我不知道妳找我的原因是甚麼

我自己想因該是想從我這等到一種依靠或著安慰或著溫暖?

 

而你覺得我該給嗎 ?

到最後又會是甚麼?

 

對不起妳們要得我給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但我不想 

 

我不該讓我們存在 再一種奇怪的地帶

而我不想做壞人

 

所以你覺得我該怎麼做?

 


 

關於妳 是特別的

也許那是巧合

 

我突然想認識一些不是現在朋友的朋友

 

好怪也不知該怎麼說自己!

 

 

 

我好想妳們!!!!!

有時間我會去找妳:)

 

 


 

 

不知道

為什麼陌生人卻替代了妳們

不知道

我想離開 連那我曾經相信過得妳我都想推開!

 

我知道逃不是辦法

 

但面對得那個 真的是我自己嗎?

 

 

 


 

現再有好多好多的事要等著我去完成

直到現在! 覺得我往前衝的有點累了!

現在就放手一搏吧!

 

甚麼都該做好 因為那是我該做的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卻要用好多的東西去換

 

我想有些事我不該等待

原來等待到最後也會是一場空

 

那樣並不會彌補我等待得一切

 

我想如果是自己想做的想要的

就該自己去做自己去得到....

 


 

 

我好想妳...

 

想遇見...

 

個體...

 

 

在那一刻我想起了妳!

妳會來救我嗎?

 

那樣的夢醒了...

妳會來找我嗎?

 

 

 

 

 

不會...

因為妳走的好遠好遠...

 

 


 

 

因為沒有體會過所以甚麼都不知道

 

那...能不能讓我體會

死了就死了

 

 

也許我就是欠罵 欠打 

 

 

機會不停的在流失 

陳祈樺妳到底清醒了沒?

 

 


 

 

 

好了! 我該好好去準備

關於我現在最重要的一切了!

OK的對吧? :)

 

 

 

 

 

 

會一直存在的,

在我心理。

 

 

 

 

 

 

(悄悄話) 2011-06-07 0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