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00:07:57華 田

拯救

 

 

 

 

 

 

 

 

 

 

 

 

 

 

 

 

 

 

 

 

 

 

 

 

 

 



好想擁有那樣的夢!!!


 

 

 

 

 

 

 

 

 

 

 

 

 

 

 

 

 

 

怎麼想說的話,一瞬間又沒了?

 

不管我說了甚麼!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都跟我的感覺與想法有了一段的距離!

 

最近心情又不太好了!

 

也許我知道妳是個甚麼樣的人了!

而我只是突然就覺得妳有這麼點特別所以被吸引?

隨便吧! = =  唉!  哈!

 

 

那樣的聲音我還在想念著!

 

可以的! 很OK的!

不停的對自己說著安慰的話語!

 

到底人生會變得如何? 

有點困惑= =  哈!

 

 

也許這一切  已經不管你屁事了!

 

 

也許不用在猜測我的話了= =

難道妳不累? 

我說了我不想透明化! (被看透!)

 

 

隨便妳吧!  隨便你怎麼說 怎麼想...

我累了! 我已經阻擋不暸了!

 

 

因為還是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我想是我想多了!  

 

 

 

 

 

還有還有還有!!!!

這一切!

好說嗎?

好講嗎?

好問嗎?

到底!!! 

 

不要這麼白目好不好?

拜託! 就算那樣那又怎樣了?

就求妳不要逼我很想詛咒妳!!!!!!

還有哪張嘴也該撕爛了!

 

 

到底在自以為甚麼?

我不需要! 

 

 

會不會太過於天真!?

會不會太過於可笑!?

 

 

 

 

 

還有我很想說 我很討厭妳!!!

而我不知道為甚麼!!!!

( 噓! 只是想說 不管誰都別問!乖! )

 

 

 

 

 

就快點結束這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