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3:00:50華 田

找不到

 

 

 

 

 

 

 

 

 

 

 

 

 

 

 

 

 

   

 ( --- 台 北 --- )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心情都悶悶的有點不好這樣= =

但也沒有為什麼! =______=

 

 

/一堆照片都還沒傳 = =++

 

 

/怎麼越是難過越是心情不好

就越會掩飾最真實的自己 ...

 

 

/還有關於她我不想聽  因為根本不關我的事 

我寧願甚麼都不知道 也不要甚麼都知道的在那裡亂想= ="

 

 

/其實不是不提就好 提到其實也好

好得讓我能很坦承的面對那三個字 對吧!:) 哈! (傻笑)

 

多矛盾? ...

 

 

/我很開心還好妳出現 之少我可以... 

但妳不見  我找不到

讓我有點害怕! 

妳會不會又跟她們沒兩樣?

 

就這樣的跳進去 也許會受到傷害也許不會

但我真得好害怕! 誰又能保證甚麼?

 

 

/再多出一個我想我可能會受不了!

我並沒有妳想像中的堅強!

 

 

/沒有權力的在妳身邊甚麼也沒有  甚麼也不是 有多無奈!

那樣的感覺我可以當作是個遊戲是個玩笑

但他成真後讓我好害怕 讓我好不知所措

 

/那樣的遊戲要玩多久?

 

/我告訴妳! 我會記住妳說過的那句話那三個字

我會記得的! 如果妳是這麼想的...

那就拜託妳別這樣 好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 好 或 壞 都讓我好難受

所以再說甚麼都是傷害了!

那是不是就該閉嘴甚麼話都不要說的好!

因為再多說甚麼都沒用了! 不是?

 

 

/那樣的對白! 想了解!

甚麼都說了! 可是心卻都碎了!

 

 

/告訴我!

妳在呼的是甚麼?

 

 

//妳不知道 我這麼做 是不需要對妳解釋的好嗎?

 

 

/謝謝妳們! 我心中都會有小小的謝謝與感動!

謝謝妳/你載我回家:)

心裡明白 ...

會為我找想:)

  

 

 

 

//我在想妳 妳也在想我?

讓我知道!!! 至少還有妳!  至少我還有一個妳存在著!

 

 

  

/今天的我好累!

 

我只想甚麼話都不要說的抱著妳

 

 

 

 

/最近身體都覺得好累!

但卻一點也睡不著! 

靠! 有多痛苦! :(

明明很累很想睡很想休息

可是怎麼睡不著! 到底怎麼了?

很痛苦!!!!   ...

 

 

 

 

 

 

唱歌唱歌唱歌!!!!

唱到爆炸!  唱到死亡!  唱到絕望!

窮學生!!!!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