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23:11:22華 田

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看見!


































我要的是小小的幸福

而不是大大的幸福







我要的是簡簡單單

而不要複複雜雜







我要的很簡單

但可能太簡單所以變成了妳的不簡單?

這麼久了妳都不了解也不曉得

但這也不能怪妳

這不會是妳的錯

不了解我是很正常的! 

因為就連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哪問號

是想了解我

誰不希望別人了解自己?

所以哪些問號都是我該開心的?







小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全部都能保護

那是不是超人?





可惜怎麼可能!







最後我只想說

現在的我好無所謂 

我想的真的是我想的嗎?

問著自己 我該怎麼辦?

我是個隨便的嗎?
可以這樣?
可以讓妳這樣?


就算真的怎麼了那到底又怎麼樣了?

就算妳怎麼樣了 那到底關我什麼屁事?

就算我怎麼樣了 那跟妳又有什麼樣的關係?

妳跟她  我跟她 她跟她 我跟妳 那是不是都管不著?

因為我不是誰的誰?

朋友到底是什麼?那又算什麼?

好複雜


可以這樣?





其實可以不用去想

但 只要一想 就會變成這樣


也許對! 我的觀念是負面的!

誰來快跟我說說大道理阿!= ="

我想聽 ... 現在悶爆了! ...












笑了笑!

我不知道




可以的

對不對?



沒關係的

對不對?






不需要的

對不對?












什麼樣的一切能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