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3:58:36"淳♂╰谷亦〉ψ

好久沒增惹!!!!!!!!!

今天突然有點感觸0.0

 

因為看到惹無名

 

感覺有點點的無奈

 

我在想

 

我真的有在想

 

外表覺得無所謂

 

但是我真的有想過

 

雖然沒有想很遠

 

總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時候遇到在去做

 

這句話我真的好喜歡

 

但總不行都是這句話

 

也要好好的想一想

 

大家所對我說過的話

 

我感到厭煩

 

覺得沒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我

 

今天我媽就一直跟我講

 

講到我真的不高興惹

 

我就對他說一句話

 

你不要在講惹

 

你不要逼我動手打你

 

我很想告訴他

 

你說的我都知道

 

幹麻一直獎

 

不管是我媽

 

還是誰

 

跟我一直講

 

我會很討厭

-------------------------------------

老實講

 

自從我真正上班以後

 

才發覺到一件事情

 

人呀!!........

 

喜喜^^

 

現在的我

 

雖然每天都過的無聊

 

睡飽吃,吃飽睡

的生活

 

每天都過的無去

過的一樣的日子

 

但是這些日子來

 

我發現我朋友中也些人

 

真的把我用成

 

覺得我重要才理我

 

不重要就把我踢到一邊

 

我一直很想跟那些人獎

 

你悶滾

 

不要跟我說話惹

 

我糙他媽的把我想成這麼沒用就對惹?

 

沒差

(這兩個字我講的!!有神麼問題打給我 0936508155隨時接你電話來抗議)

 

對!!!!!就上面兩個字

 

沒差

 

你既然不需要我

 

我就沒必要理你

 

^^滾!!

 

今天我很想所有在心理頭的話全部一次通通講出來

 

但是其實沒有必要這麼哀怨

 

這個只是個階段

 

當作在玩

 

好好的玩完這個人生

 

我很想悠悠哉哉

 

過完一天是一天

 

沒錯!!你現在想的沒錯

 

 

我是個沒用的人

 

但是沒用的人還是人

 

我想要給ˋ這段過完

 

好好的玩一下

 

意思同不同我心

 

就看你悶讀者的心摟XD

 

真的好久沒新增

 

這個報台快濫調惹= =

 

需要給他好好的來衝激一下^^

 

喜喜!!

 

 

0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