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30:18"淳♂╰谷亦〉ψ

請再來一次體會!

今天我感覺的到...

那種開心度>"<

越來越高惹!哈!

但是那也只能當我昨的回憶ˊˋ

開心度越高

回憶度越強

- - - - - - - - - - - - - - - -

今天押!~我下午一點多起來

我跟我媽講說

兩點多叫我

我就睡押睡

睡過頭惹= =

到惹兩點快三點...

洗個澡

就準備要出門去 惹= =

突然想到我要用我的撲撲

我就帶我的撲撲去修理

他說要4點多來牽回去

我三點多出門要4點多牽回去

剛出來就要牽= =


就回家去看電視吃東西

就去牽撲撲

我原本要三點以前去店裡整理的說

結果

因為睡過頭洗個澡就已經來不及惹

哀= =


真是的=ˇ=

我就四點多牽完撲撲

就去店裡

跟姈姈講說

我明天兩點再來青

原本是說

今天三點誰知道我睡過頭

好辣

當然是OK的

兩點而已

沒想到

勾錐A來惹以後

就沒客人惹= =

兩桌

我只好就差窗戶

來補今天睡過頭的錯

XD

我嚓押嚓

嚓惹一半而已

客人就一直來

我全部嚓完以後

就看到兩個屎臉= =


ㄍㄠˊ 他因為飲料太多= =

孟 他因為鼻子會痛= =

她悶應該是因為我在插窗戶的關西

所以一段時間沒看到我就太想我惹XD

真是的=ˇ=

想看我就說咩~"~

忙也忙完惹

很快的就快要下班惹

我就去掃廁所

掃完廁所

就點東西

點完就下班XD

爽~回惹家...

就ˊˋ...

算惹開心的一天 又過惹

所以明天要比今天更開心才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