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24:39"淳♂╰谷亦〉ψ

可惡ˋˊ

今天我11點多起來ˊˋ

好累

看到˙ㄚ藍上線就跟他北罵一下

後來他還給我一個無名= =

叫我看

糙= =

還給我一個北罵的即時通

我還以為那個及時通是女的

就跟他聊天

沒想到他講話真的有夠X他媽的老雞掰= =

後來那個及時通的主人說去茶艘等他

我就去惹

靠北

看到小孟跟阿ㄍㄠ= =


她悶說往咖

我就跟他悶一起去往咖玩= =

靠他悶都不跟我打信長

王八但

只會玩技能很靠北的= =

我就自己上網跟路人打= =

第一場我玩村上

對方被我打到跳= =

就這樣贏惹= =


第二場玩真田幸村

靠北一開始被押

到最後一樣贏= =


哀...後來去玩勁舞團


玩UP的時候我想到惹一見事情...


我當時想到的是...

我會玩UP是為一個女的學的

沒想到他現在討厭我...

哀ˊˋ

後來玩押玩就回家拿衣服上班


到惹10多八

ㄚ藍過來惹= =

結果他給我的即時通不是無名的那個女的

= =是北罵ㄍㄠˊ的

難怪害我想說

那個及時通主人怎麼會說ㄍㄠˊ很酷

她明明就很呆

還有孟孟
她還說跟他以前就認識惹

靠北原來你悶都虎我= =

害我真的以為那是無名的那個女的

雞八辣

ˋˊ可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