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41:43"淳♂╰谷亦〉ψ

4/10星期三xD

天呀~~

今天我休假XD

從星期二回到家就沒睡覺XD

因為不用上班=ˇ=

感覺就不一樣

就稱到12點多

等阿ㄍㄠˊ他悶下課

出門去

阿勒= =

就大家說著說著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

所以押

就跑到惹觀音山

胡鬧!!!
亂來!!!

(這些我都沒做)

因為...我乖的勒

結果阿ㄍㄠˊ

他今天不行請假

就硬著頭皮上班惹=ˇ=



回到店裡面

打惹一下下的牌

就跟他悶說掰掰惹

因為原本計畫是說

叫小孟孟在我去學校半休學

正當離職

但是= =

她要送人家回家

所以押

沒辦法今天就不去惹

沒關西XDD下次還有機會去

幹!!這些我都不賭懶!!!

我最賭懶的市情市我打惹街近三十通電話

雞掰勒
我老師都沒接

幹ˋˊ!!

好八

我就在店裡呆到惹...快快5.30八

就去找朋友惹= =

因為沒事先聯絡好

又不知道他悶在哪


我就有一個線索

Qed<<<(雜碎往咖 櫃到靠北)

我就打惹一小時

許家豪來惹@ˇ@

等他等到快尿出來

我憋尿憋超超超超超超久ˊˋ

慘嘻嘻ˊˋ

她一來就先叫他幫我結帳

我就衝去惹廁所=ˇ=

尿玩尿

就去西門町的瘋馬看MTV= =

我只有一百塊

許家豪幫我店

最雞掰的事情是

陳信家不看也不早點來

虧他還是今天的大壽新

糙他雞掰

但是還是跟他說的!!!((( 生 ㄖ 快 樂

沒辦法就我跟許家豪看

我悶看惹兩部

連續的

一部是鬼鏡男看到爆

另一部是七日之養

我悶當然先看鬼片押

看惹半小時快一小時八

我就睡著ˊ惹= =

因為...

昨天沒睡覺

= =

第二不當然就沒看惹押= =

稅死惹

要走惹的時候許家豪才叫我=ˋˋˋ=

糙他娘的= =

7點開始看 看到11.30分左右

四小時多

我稅惹三小時



我回家就打電腦= =看電視


糙= =

麻煩ˋˊ!!!
你所謂的壽星 2008-04-11 21:39:01

禮物勒?

版主回應
送你禮物要挑機會給你的=ˇ=
等我生日的時候我在給你禮物=ˇ=
哈~~~
2008-04-13 01: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