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3:40:11"淳♂╰谷亦〉ψ

新生訓練

今天新生訓練友好多的人唷

我悶班有5X人=ˇ=

但是只有4X人到= =

真是可惜沒有見到全部人

況且(沒有很正狠正ˇ狠正狠正的滅滅)

真是叫人舉喪

但是這個老師還漫幽默的

今天真的很愉快

因為看到一推流氓= =

也不算流氓芭

應該算是有朋友的

還有一個很像女的男的= =

今天有一推人流長髮

幸好不只我流而已= =

哈!!今天還算是ok的

還有人狠搞笑= =



種之今天okokokokok到底=ˇ=

真希望跟他悶楚的愉快

不然又惹事情上身那就不好嚕

教官看起來機掰應該還算)ok

我今天差點就要當副班長= =

好險沒當到

但是來嚕一個衛生殺小的= =

煩唷

老師都看住址來決定的

誰住的比較進就叫誰當幹部

雖小我駐三重好近唷= =

幹機掰勒= =

今天作我前面的前面

好像漫可愛的耶

但是沒看到正面= =

假如有看到正面的話

真希望他漲的狠可愛這樣班上風氣才會好

今天ok低^^

接下來8/30號ˋˊ

全面迎接稻商

呼!!頭髮開減嚕!!髮尾剪短點點點

留海剪短點點點

應該就可以通過嚕芭=ˇ=

加油!!畢業我來嚕=ˇ=

優良學生代表就是我^^

哈哈哈阿阿

加油芭!!淳淳

ok的淳淳^^

幹真不知道我位啥麼錯號叫淳淳= =

糙感覺就是女生= =

不過叫習慣就好

因為我明子叫黃淳

哈哈哈哈阿^^
。╭ 康 康 ╯^(oo)^ 2007-08-24 05:16:19

你不是要改名叫小淳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