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30:47ABBY♥情

初三回娘家

p /: 係俺係俺 xd"

人家初二回娘家 咱們家是初三回娘家
還不是因為初二人家要回我們家
所以理當跑不出去是當然的啦

我的天
今天早上一起來更冷了
說要回溫是不可能的吧我想
怎麼今年冷的很靠逼 (B*消音)

過了怎麼多個年來
今年還是我過的最冷的一次
想出門都很懶
冷死我了冷死我了 T____T

-
一睡就睡到我阿娘叫我起床
真的是很好笑
三個鬧鐘分別半小時各叫一次
我卻覺得我好像都沒聽到似的
太冷太冷了 :[

9:30起床/刷牙洗臉
餅乾奶茶是我的早餐
有沒有這麼可憐的阿

鞋子穿著出門去
紅包大縮水了
不過因為長大了啊
還真是個討厭的詞

「長大」
心智根本不成熟 可笑。


今年感覺人比較少
嗯哼 我好懶的打
反正今年就是比較少人阿

今年超早的欸
一點半Go Home L-)
在那無聊到發瘋了我
小朋友的尖叫聲真恐怖

Happy New Year
還真是一點都不Happy阿
真幹有夠冷的
[囧]